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政治生日”我们这样过!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宗旨意识,7月1日下午,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为6月、7月入党的14名党员过了一次庄严而又温馨的集体“政治生日”,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党性学习,强化身份意识,增强党员责任,永葆初心使命。

 

 

重温一次入党宣誓仪式

在党支部书记王小平的带领下,18名老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老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加强了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赠送一张“生日贺卡”

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印着入党誓词以及对老党员同志们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提醒老党员们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增强党员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托,在生活中不断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献上一句“生日感言”

参加“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回顾了入党初心,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并发表了自己的“生日感言”。大家表示要坚持政治引领,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组织离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有效载体,忻州市人民检察院离退休人员党支部通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的政治仪式,真正把教育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