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忻州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宣讲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1-07  作者:胡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加强我市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打造未检法治宣讲品牌,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于2022年1月6日举办了“法治进校园”宣讲竞赛活动。

 

 

本次宣讲竞赛,忻州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活动邀请了省院第九检察部副主任蔺春,市院部分党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共9名同志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基层院的26名选手围绕宪法、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青少年自我保护等多个主题开展普法宣讲,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或活泼生动,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宣讲办案经历和法律知识,语言规范、声情并茂的宣讲令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通过竞赛,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展现了新时代未检干警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忻州市检察机关“法治进校园”宣讲竞赛活动圆满结束。五台县院张新娥,忻府区院任俊伟,代县县院曹琪敏,偏关县院田田,五台县院张杰等五名同志获得“宣讲标兵”;定襄县院谭勇,神池县院苏宏,原平市院贾晓霞,繁峙县院程琨,岢岚县院李素琴,神池县院智冠芳等六名同志获得“宣讲能手”;五台县人民检察院和岢岚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宣讲竞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岗位练兵,将全市两级院的普法先锋都召集在一起,关起门来找差距、练内功、强本领,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法治进校园等普法活动,奠定了基础,做好了准备工作。

 

宣讲标兵

 

宣讲能手

 

优秀组织奖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