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业务推进会
时间:2021-06-15  作者:王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省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要求,推进下半年全市刑事检察工作提质增效,6月11日下午,忻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检察业务推进会,对认罪认罚从宽、两项监督、未成年人检察等刑事检察重点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主持会议,市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院检察长、分管刑事检察工作副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1-5月全市刑事检察主要业务数据情况,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岐峰对全市刑事检察工作现状深入剖析,对下半年刑事检察工作作部署;樊春梅副检察长强调务必提高对未检工作特殊性的认识,立足职能,打造品牌,着力建造一支具有特色的未检团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康晓东对下阶段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东曙检察长传达了省检察院杨景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对忻州检察工作的点评发言,提出了认清面临形势、研判滞后原因、强化工作措施、力求明显提升的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客观分析、实事求是,收好教育整顿之官;二是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将党史教育引向深入;三是固强补弱、真抓实干,推动“四大检察”业务协调发展;四是严管厚爱、弘扬正气,着力打造“五个过硬”检察队伍。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