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开门纳谏促整改 问计于民提质效——市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时间:2021-04-23  作者:李越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检察系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诚恳接受人民群众监督,4月22日上午,市检察院再次召开队伍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对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等5名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市院党组成员岳岐峰主持会议,市院副检察长樊春梅参加会议。

会上,市院副检察长樊春梅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市检察院在学习教育环节18项规定动作、7项自选动作的完成情况,并就创新完成的3项亮点工作进行了逐一阐释,让与会群众代表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的工作情况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市院党组成员岳岐峰介绍了市检察院查纠整改环节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并向在座的群众代表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全面抓好查究整改环节工作落实,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接受群众的评判和监督,切实做到从群众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期待的事情做起,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

听完市检察院两位班子成员的情况介绍后,与会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对全市检察机关在打击犯罪、开展公益诉讼、服务群众、严肃认真开展教育整顿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行业实际,从外宣报道、整顿措施和服务群众等方面谈体会、说问题、言想法、提建议,对下一步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市院党组成员岳岐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全市检察机关将一手抓好教育整顿,一手抓好业务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转化为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努力打造一支“五个过硬”的检察铁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