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交流、碰撞、深化——忻州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交流活动在市院开展
时间:2021-04-12  作者:王茜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到4月,忻州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全体干警共同度过了如火如荼的学习教育环节,深刻领悟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政治意义,在查纠整改环节起跑之际,鼎力自强,踔厉奋发。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顺利转段,4月9日上午,忻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现场交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交流互鉴,推动忻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共享成果、走深走实。

在现场交流座谈会上,市院党组成员岳岐峰说,这次交流活动的目的在于引起重视,通过对比找差距,缺漏少补,好上加好。他要求,学习教育阶段要贯穿教育整顿始终,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必须做到位。他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交流活动中各单位要深入探讨,互提问题,取长补短,充分交流。

在参观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在一摞摞厚实的教育整顿资料前驻足参观、学习互鉴,对好的经验做法询问详情、细细探讨,汲取创新思路和优秀做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倍感激励。

此次交流活动为各基层院提供了“走出去,学经验”的平台,每一位参会者都既是“分享者”,又是“取经人”,通过一上午的交流与碰撞,忻州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加深了对教育整顿的思想理解,工作思路更加开阔,对话机制在横向纵向两条线逐步建立,忻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得到进一步推进。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