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知识竞赛 快来看看谁获奖啦!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具体指的什么,抢答开始!”五位选手的抢答器几乎同时按亮,“下面请二号选手回答”。这是6月14日发生在忻州市检察院12楼会议室的一幕。

  这里正在进行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崔晓丽等6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级,市院周东曙检察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现场竞赛中,选手们身着检察制服、佩戴检察徽章,精神饱满、姿态昂扬、口齿伶俐、吐字清晰、对答入流、你追我赶、分数持续上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热情掌声,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对忻州两级检察机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知识的一次检验。最后,市检察院崔晓丽获得一等级,静乐院韩艳芳、保德院张宏宇获得二等奖,繁峙院王静、神池院苏宏、保德院徐莎获得三等奖。

 

 

 

 

 

  本次知识竞赛区分资格选拔与现场竞技赛两个环节,资格选拔赛采取闭卷笔试作答的方式组织,全市检察机关15支代表队35名选手参加,筛选出前15名选手参加现场竞技赛。现场竞技赛分为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

 

 

  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周东曙检察长要求周密准备、精密实施、精心保障。随后成立了知识竞赛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试题拟制组、竞赛协调组、技术保障组和阅卷裁判组等工作机构,并制定下发了知识竞赛活动通知和实施方案,试题拟制组拟制试卷3套,技术保障组购置竞赛用抢答器6套。各县(市、区)基层院先后组织了预赛和选拔赛,检察干警和书记员积极报名,其中五台县院、神池县院选拔了4名选手参加市院比赛,表现了基层院对比赛的重视。

 

 

  比赛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与工作组的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对积极备战省院知识竞赛提出殷切期望,他要求广大干警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宪法活动引向深入,抓实抓好,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以争创一流的理念,推动忻州检察工作创造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