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市综治委考评组对市检察院年度综治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8-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6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高彦明一行五人莅临忻州市检察院,对该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晋忻陪同。

  

  市检察院综治办公室汇报了一年来综治工作情况,一是不断加大重视程度,综治工作基础更加夯实;二是立足本职引进创新,全面落实综治责任;三是创先争优,扎实创建平安单位;四是尽职尽责,积极完成上级综治机关安排的工作;五是立足检察职能,为全市综治工作创先争优贡献力量;六是深刻认识不足,完善综治工作制度。

 

 

  高彦明副书记代表考核组对市院综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市检察院的综治工作是全市综治工作的样板和标杆,这次亲自过来感受,确实感觉耳目一新,这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亮点纷呈,希望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保持全市综治先进。”

  

 

  检察院综治办表示一定会倍加努力工作,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紧紧围绕市委“1661”发展战略,坚持“六六创安”,服务“六大发展”,继续探索综治工作新思路,谋求综治工作新亮点,为建设“幸福忻州”再立新功!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