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人大刘杰副主任莅临忻州市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7-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杰一行到忻州市检察院进行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李永林、忻州市市长郑连生、市人大主任贾雪峰、副主任魏广才、市人大法工委主任贾宝珠等领导陪同调研。

刘杰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刑事检察一部、二部,民事检察部、行政检察部、检务管理部和廉政教育基地,了解各部职责和办案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仔细查看了有关设施设备,并现场观摩了相关演示,对立案登记制推进落实情况、民事行政检察监督情况、员额制改革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市检察院周东曙检察长详细汇报了市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尤其是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监察体制改革后的人员变动和工作对接情况。刘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忻州市检察院紧扣我省发展稳定大局推进检察工作,履行法定职能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忻州市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创忻州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