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忻州市检察院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忻州市检察院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九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盛大开幕。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全体检察人员准时参会,认真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大会盛况,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指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他要求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以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市院检察人员在会后纷纷表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鼓舞。作为共产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作为检察人员,要为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永不懈怠!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