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研讨文章获省院通报表彰
时间:2017-09-19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9月18日,山西省检察院召开表彰大会,忻州市检察系统共有三篇理论文章获通报表彰。市检察院的《浅谈基层检察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荣获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理论研讨二等奖;岢岚县检察院韩卫东、李佼的《浅谈对检察机关建立和完善经常性思想教育机制问题研究》获得二等奖;代县检察院的《以“三坚持三提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荣获“心有党中央、紧跟核心走”为主题的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活动三等奖。这些成果的取得,充分说明了我市检察系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将再接再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切实把学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提供扎实的理论指导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