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深学细悟 把握精髓 —— 市院第五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政治热情,领会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好地推动检察工作。8月30日下午,市院第五党支部在支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该书共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109篇,共有21个专题。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宣读了支部学习计划,之后由三名党员分别从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等三个专题进行了系统领学,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为下一步在支部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支部制定的学习计划,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学习,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授课、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加强研究思考,深刻感受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对表对标,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支部每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