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省检察院王小燕一行专赴忻州走访驻忻全国、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11-30  作者:李越锋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监督,11月29日,山西省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王小燕、第三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白雪皎一行二人,专赴忻州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忻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陪同走访。

在鼎昌大厦,王小燕一行向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忻州市工商联主席黄卫东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1—10月份全省检察工作的具体情况。黄卫东主席对全省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全省检察机关继续发挥好公益诉讼检察职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培植更厚法治土壤”。

 

 

在原平市子干村,王小燕一行向全国人大代表、原平市子干乡子干村党支部书记栗翠田赠送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通报了1—10月份全省检察工作的具体情况。栗翠田书记对全省检察机关在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全省检察机关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各项检察监督职能,服务和保障好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原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王金亮,政治部宣教科科长程玉光等陪同走访。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