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岐峰深入代县县院、繁峙县院督导查纠整改工作
时间:2021-05-28  作者:张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发挥好上下联动作用,推动基层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深入开展,5月25日和27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岳岐峰赴代县县院和繁峙县院,对教育整顿期间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推进。

岳岐峰一行现场查阅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学习计划、相关台账和任务清单等工作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两家基层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汇报,对两家基层院查纠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

一是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要深刻理解查纠整改工作对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查纠整改放在首要位置,抓住“自查从宽”的黄金窗口期,进行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后查从重”的政策宣讲清楚,鼓励检察干警认真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

二是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领导干部要坚决克服认识上的误区和行动上的偏差,带头把自己摆进去,主动检视自身问题,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要做到靠前指挥、勇挑重担,既挂帅又出征,既作安排部署,又要狠抓落实,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贯彻到教育整顿乃至工作开展全过程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解决突出问题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