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检察院组织观看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延安整风》
时间:2021-03-30  作者:张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3月29日上午,忻州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由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讲授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   

讲座内容从延安整风的历史背景、基本过程和深远影响三个方面重温那段历史,深入解读了历时三年的延安整风就是以思想教育打头,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并在此基础上使全党达到了空前的团结统一。

此次讲座充分阐明了以延安整风精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市院检察干警投身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讲座结束后,全体检察干警纷纷表示,历史是需要被铭记的,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继续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让胸前的检徽更闪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