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
时间:2020-07-02  作者:李越锋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市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所属支部12名党员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先后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五台县扶贫新区,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徐向前元帅纪念馆,第四党支部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党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了徐向前元帅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追忆了艰苦卓越的革命斗争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五台县扶贫新区,周东曙检察长向扶贫新区党委赠送了法律书籍,并与扶贫新区党委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扶贫新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武志锋向市院一行介绍了扶贫新区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带动搬迁户脱贫致富的做法和经验。市院第四党支部书记王金亮向新区党委介绍了第四党支部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检察特色,践行为民宗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详细情况。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共同开展了组织生活。

 

周东曙检察长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全市检察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检察担当,延伸检察职能,延伸服务领域,求真务实,勤勉履职,努力为实现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为我市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五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根伟,五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雷乡党委书记、五台扶贫新区党委书记刘志勇;市院党组成员俞兵,市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