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市检察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5-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忻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俊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培林宣读了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办公室的决定》、《关于深入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周东曙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一要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要加强组织引导,紧扣“常”的要求,要突出“学、做、改”,并注重宣传引导,不断推动全市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QQ截图20170522170939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70522170948

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动员讲话

 

 

QQ截图20170522170953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俊伟主持会议

 

 

QQ截图20170522171001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培林宣读《方案》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