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顺应改革,做大做强监督主业, 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 ---忻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7日,忻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和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樊俊伟主持,县(市、区)院检察长首先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责任。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同各县(市、区)院检察长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综治及消防安全责任书》。樊俊伟副检察长传达了全省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最后,周东曙检察长作了重要讲话。 

  周检察长强调,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全力推进忻州检察进位争先。一是提高政治警觉,充分履行职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和公共安全,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二是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服务保障大局的职责,打击经济犯罪,加强产权司法保护;三是主动顺应改革,做大做强监督主业,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四是抢抓机遇推进改革,圆满完成司改任务。深入推进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改革,狠抓司法责任制落实,稳步推进基层院内设机构改革;五是坚持从严治检、文化育检,努力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QQ截图20170428151243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70428151252

 

周东曙检察长讲话

 

QQ截图20170428151258

 

樊俊伟副检察长主持会议

 

 

 

QQ截图20170428151303

 

静乐县检察院边小平检察长述职述廉述责任

 

QQ截图20170428151309

 

签订责任书

 

QQ截图20170428151317

 

签字完毕后,周东曙检察长同河曲县检察院张陆翔检察长握手

 

QQ截图20170428151323

 

认真填写测评表

 

QQ截图20170428151330

 

参加会议的基层院检察长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