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省检察院公诉局在忻州组织庭审观摩
时间:2017-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加快公诉人才培养,推进市检察院“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活动计划,4月19日,利用省检察院指定公诉的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原总队长王某某受贿罪一案在忻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之际,省院公诉局组织临汾市院、运城市院、晋城市院、长治市院及本市检察机关公诉人员观摩庭审。 

  在随后召开的庭审点评会上,评审组成员就文书制作、示证方式、庭审表达以及案件事实认定与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了评议。省院公诉局苏春华处长指出,一是庭审点评要善于发现问题和不足,兄弟院之间要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二是监察体制改革之后,要不断探索公诉部门与监察委的衔接机制;三是立足现有工作、提质提效、将忻州公诉部门形成的参与庭前会议的相关经验完善并推广。 

   

QQ截图20170428113342

 

 

QQ截图20170428113348

 

 

QQ截图20170428113353

 

 

QQ截图20170428113358

 

 

QQ截图20170428113404

 

 

QQ截图20170428113410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