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 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6日下午,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奴国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会

  

QQ截图20170316103412

 

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严奴国讲话 

  

QQ截图20170316103417

 

参会省院领导

 

QQ截图20170316103423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作班子及个人剖析

 

QQ截图20170316103428

 

 

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俊伟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432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秀仁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440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邢晋忻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449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存义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454

 

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培林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500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井平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506

 

  

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晋芳 

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3512

 

  

市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俞兵 

发言 

    

  会上,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樊俊伟同志首先通报了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同志代表市院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专职委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后,省院严奴国副检察长指出,忻州市院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是一个团结务实、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针对今后工作,严奴国副检察长提出四点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用《党章》《准则》和《条例》约束言行,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个增强四个意识落到实处。二是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明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仅仅是检察长、纪检组长的责任,更是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在当前深入开展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的形势下认真研究检察机关怎样发挥好法律监督作用,用行动来支持改革拥护改革。三是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全体检察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切实履行职责四是扎实推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以实的作风带动大家,用我们的行动影响大家,要让人民群众看到我们的领导干部是有素质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   

  最后,周东曙检察长代表市院党组进行表态:一是市院党组一班人要继续深化对召开党组民主生活会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在新的历史节点上要充分发扬我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三大优良作风;四是把“三会一课”制度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QQ截图20170316103403

 

会议现场

QQ截图20170316103407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