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 统一系统统计功能部署应用培训
时间:2017-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6日,忻州市检察院举办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功能部署应用培训会,市、县两级院各业务科室内勤、承办人及案管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院案管处张泽平处长首先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培训计划认真学习,扎实掌握基本技能,尽快提高业务能力;高伟副处长围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统计功能架构、模块设计等特点及统计模块使用方法进行了授课;统计员罗雯对基础表、统计报表的操作使用方面具体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并解答了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应对办法。 

  此次培训,注重加强对操作使用技能讲解演练,实现了办案、管理、统计、流程监控为一体,形成工作合力。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信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尽快熟悉新的统计系统功能,熟练掌握操作方法,为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QQ截图20170316103006

 

训前动员

 

 

QQ截图20170316103012

 

统计模块操作使用讲解

 

 

QQ截图20170316103018

 

介绍相关注意事项

 

 

QQ截图20170316103022

 

参训人员认真听课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