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市检察院召开副检察长樊春梅与干警见面会
时间:2017-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日下午,忻州市检察院召开副检察长樊春梅与干警见面会,会议由副检察长樊俊伟主持,政治部主任刘培林宣读了市人大的任命文件,新任副检察长樊春梅做了表态发言。她感谢组织的教育培养,表示在新的岗位上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坚守正道,服务大局,当好助手;清正廉洁,恪守规矩,勇做表率。最后检察长周东曙希望全院干警充分认识到在党政领导中配备女干部、非党派干部的重要意义,在实际工作中,维护大局,积极支持樊春梅同志工作,也希望樊春梅同志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忻州检察大家庭,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樊春梅副检察长此前担任河曲县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人士。 

 

QQ截图20170316102450

 

周东曙检察长讲话

 

 

QQ截图20170316102455

 

樊春梅副检察长表态发言

 

 

QQ截图20170316102500

 

会议现场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