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省院政治部来忻州调研新媒体建设
时间:2016-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7日—18日,省院政治部宣传处马倩如副处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新媒体建设情况。在市检察院,实地查看了新媒体设施,查阅了门户网站及公众微信号发表作品,听取了刘培林主任的工作汇报,并就如何提高新媒体建设质量与机关人员进行了座谈。马倩如说,省院杨司检察长对新媒体建设非常重视,要求各级必须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按计划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省院将在摸清市、县两级院新媒体建设底数的基础上,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通过专业培训、分层次评比等来提升水平,增强社会关注度,基层院也要多渠道提高办好新媒体的能力,围绕职能作用的发挥多出精品。 

  马倩如一行还先后到代县、忻府和静乐三个检察院进行了调研,市院宣教处华炅处长陪同。(程玉光) 

   

QQ截图20160321092833

 

QQ截图20160321092817

 

QQ截图20160321092846

 

QQ截图20160321092858

 

 

QQ截图20160321092919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