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15-12-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1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李巨才进行了专题宣讲。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警聆听了报告。 

  李教授以《树立五大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题,从四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一是认识新成就,把握新方位。二是明确新目标,树立新理念。三是寻找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四是构建新体制,提供新保障。报告主体鲜明,内容翔实,分析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对下一步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院纪检组长刘存义主持了报告会,他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抓紧抓好,确实掀起学习宣传的新热潮。要规范学习制度,利用好每周固定学习和党日学习时间,把学习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完成好本职工作。在会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理论性思想性强,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下一步一定要加强学习,认真谋划,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市院政治部程玉光)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