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开门评检”座谈会
时间:2015-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忻州市检察院举行“开门评检”座谈会,邀请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院、公安、律师、记者等代表进行参观和座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忻州检察机关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来会群众代表畅所欲言,认为一年来忻州检察机关积极发挥检察职能,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忻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市检察院在2015年继续围绕市委的重大部署,围绕检察职能的最大发挥,为忻州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