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忻州市检察院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0-12-25  作者:李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加强对检察人员的管理教育,12月23日,忻州市检察院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了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商黎光同志“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重要批示和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三个加强’的要求,深入推动教育整顿,建设过硬队伍”的重要指示精神,剖析近年来全省检察系统违纪违法检察人员蜕变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全体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

忻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要求大家,一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是要切实加强警示教育,筑牢廉洁司法“防火墙”;三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忻州检察铁军。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