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省检察院对外联络处走访驻忻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0-12-14  作者:程玉光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1日上午,省检察院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姜晓蓉一行来到忻州市,在忻府区检察院与部分驻忻省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忻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参加了座谈。忻府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桑凡林主持会议。

会前,省人大代表、省院、市院领导先后参观了忻府区检察院侦查监督平台、忻府检察讲堂、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办公、办案场所,近距离感受了检察工作流程,了解了检察机关各项工作职能。

座谈会上,忻府区院桑凡林检察长首先致欢迎辞,并组织观看了检察电视宣传片;随后,姜晓蓉副处长从履职抗疫、服务大局、检察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向省人大代表们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在征求意见环节,与会代表对全省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认为,今年以来  全省检察机关面貌焕然一新,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改革创新、尽责担当等方面贡献了检察智慧和力量。代表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法律宣传进校园、检企合作、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周东曙检察长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忻州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人大代表们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全省、全市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座谈会后,姜晓蓉副处长向与会代表赠送了《民法典》等学习资料。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