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忻州市人民检察院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2018-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7日,忻州市人民检察院12楼会议室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市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及家属欢聚一堂,举办2018年新春茶话会,共迎新春佳节。

  茶话会由樊俊伟副检察长主持。周东曙检察长首先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2017年忻州检察工作的亮点、特点,肯定了广大干警团结一致、坚持不懈、脚踏实地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忻州篇章作出检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随后,茶话会进行了文艺演出,共17个节目,包括独唱、舞蹈、小品、戏剧、诗歌朗诵、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均有干警自编自演,无论是表演内容还是表演动作,都充分展示了大家多才多艺、热爱生活、忠于职守、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每一个节目都经过表演者的精心打磨、反复排练,每一个表演动作都表现了检察干警对新春的真诚祝愿,舞台上悬挂的“贯彻十九大,奋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开启新征程”横幅,更彰显了检察干警对国福民安、公平正义的使命和信心。

   

  最后,茶话会在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歌唱祖国》的齐唱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茶话会是市检察院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组织的首台文艺联欢会,也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忻州市检察院文化育检的丰硕成果。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