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 忻州三名选手获奖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在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忻州市选派的三名选手表现突出,全部获奖,五寨县院的夏凡获得“全省业务标兵”称号,忻州市院的高伟和偏关县院的辛婷获得“全省业务能手”称号,市检察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次竞赛共分笔试、上机操作和答辩三个阶段,最后评选出十名业务标兵和十名业务能手。

 

 

 

    忻州市检察院检务管理部门将此次业务竞赛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力争赛出好成绩。比赛前夕,他们自加压力,积极备战,互相评论,自我模拟,勤于搜集素材,精心设计各个辩论环节的应对,做了充分准备。从12月5日到7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终于在全省1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忻州检察昂扬向上、积极做为的精神风貌。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