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山西省女检察官协会忻州分会成立啦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9月21日,山西省女检察官协会忻州分会成立大会在忻州市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这次会议受到省女检协、市妇联、市院党组的高度重视,省女检协会会长曹改莲、市妇联主席杨晓宏亲临大会指导,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忻州女检协分会会长、市院副检察长樊春梅对分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了具体安排。

 

 

 

 

 

 

    忻州女检协分会的成立,是我市检察工作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全市检察系统中共有女干警164人,其中员额检察官45人,这支队伍人才济济、巾帼不让须眉,是我市检察事业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忻州女检协分会成立后将在省女检协会和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学习,坚定不移讲政治,努力增强分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在检察系统喜逢创新发展之际,分会将引导广大女检察官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制度,将分会打造成为全市女检察官创新思维、勇于进取的学习之家,沟通感情、增进了解的交流之家,排忧解难、提供服务的温馨之家。

    全市女检察干警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巾帼建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良的工作业绩为忻州检察事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网上服务
网上举报
控告申诉
法律咨询
案件查询
检察长信箱
12309中国检察网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远程视频接访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检察微信
二维码 上
忻州检察微信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山西省忻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忻州市人民检察院公园街 邮编:034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